诸侯快讯网_ok1122诸侯快讯入口

欢迎您光临诸侯快讯网官方网站

万腾·魏县东南新城

项目简介

 万腾·魏县东南新城位于天雨路以南,天泽路以北,滨河商业步行街以东,万泉大街以西,地处魏州东南新区核心区域,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07亩。容积率2.00,总建筑面积76.67万㎡,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4.24万㎡,地下建筑面积22.43万㎡。

 

结合地块优势,提炼出“临河造城,围水而居。城,于方圆之内;居,于经纬之间”的设计理念,将居住片区和核心区边界组成内城外郭的传统城市格局,打造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及居住模式的社区空间。

 

项目所处东南新区四面环水,周边交通便利,紧邻县医院、城市公园,魏州财富中心,超市、学校、医疗、休闲文娱等资源环伺,魏州财富中心满足日常生活需求,县医院能够提供最便捷服务,市民活动中心片刻即达,新区公园等公共设施环绕周边,公路通达构筑、网络式交通动线勾勒出行便捷。总之,项目满足完善的一站式配套,必将成为魏州未来繁华所在!

项目动态
项目图片
  • 诸侯快讯网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