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侯快讯网_ok1122诸侯快讯入口

欢迎您光临诸侯快讯网官方网站

临近年底,杭州二手房市场一片叫卖声

发布时间:2012-07-25 人气:

  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下,频打高性价比价格战的新盘市场或许还能迎来些许行情。而不温不火的二手房则几乎整体陷入了沉寂。临近年底,杭州二手房市场更是打起了“喷嚏”。一位资深房产经纪人向记者透露:“现在有一些二手房都在降价急卖,有的豪宅甚至亏本了好几百万元。”

  一套别墅亏本500万甩卖

  陈程,“豪宅杭州”的资深经纪人,最近他的手里握着不少降价急售的豪宅信息。

  他说,城西某高级别墅区一套316平方米的别墅,市场价1100万元左右,业主准备700万元出手;九溪玫瑰园某别墅,700多平方米,去年年底曾有客户开价6200万元左右,房东未出手,现在5500万元急寻买家;银湖某排屋,去年售价1100万元,今年900万急卖。还有之江的一套别墅,2009年左右购入价格为2000万元左右,现在房东准备1500万元出售。

  “今年以来,豪宅市场整体成交都比较少,但临近年底,亏本卖的就更集中了。”陈程表示,目前甩卖的不少豪宅业主都是因为自己的企业资金紧张,要解决财务问题。还有个业主,同时有两套豪宅在卖,一套2000万元,一套1000万元左右,最近价格比较低的那套卖掉了。

  甩卖的豪宅多,成交的也比较多。

  “年底来楼市里找便宜货的买家还是有的,上半年看房买房的都比较少,但九十月份以后,成交就慢慢多起来了。”杭州某中介高端部的一位房产经纪人说,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几乎每周都能成交3套豪宅,而前段时间很难有成交。不过,目前成交的豪宅比较多的都是“入门级”,即总价在1000万元左右的,而一些总价在2000-3000万元以上的二手豪宅,则很难找到买主。

  “原来杭州豪宅市场上总价2000万元以上的房子成交量可以达到3-4成,但现在80-90%的已经成交的二手豪宅,总价都在1500万元以内。”陈程说。


Baidu
sogou